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日期:2022-08-22 字体:

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
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各联盟理事单位:
为深化对柬埔寨职业教育和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交流情况的了解,发挥联盟理事单位研究力量和一线优势,联盟特组织开展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类别
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分为资助经费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其中资助经费课题立项数量10项,由联盟资助0.5万元/项;自筹经费课题若干项,课题负责人自筹经费。
二、 课题立项及结项要求
1. 课题立项。联盟组织专家进行课题立项评审,立项名单将通过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网站(https://ccvea.wzvtc.cn)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课题负责人发出立项通知。
2. 课题结项。所有课题要求在一年内完成,课题结束前一个月内,课题负责人提交有分量、有深度、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和结项总结,联盟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
3. 成果所属及要求。课题研究应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如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等。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提交咨询报告时,应标注“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课题资助”字样(含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
三、 申报要求
1. 申请范围:申请单位须为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
2. 申请条件: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已结题或在研项目内容与申报课题类似的,不得重复或多头申报。
3. 研究范围:申请人紧扣课题指南(附件1)自拟题目。 
4. 申请方式:本次申请不限名额,请有意申请的教师按要求提交《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2)并加盖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一式两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邮寄至联盟秘书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注明“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报”)。
5. 申请截止时间:20221031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格冰   电话:0577-86680059
E-mailccvea2019@163.com
邮寄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楼328 邮编:325035
 

附件:
附件1. 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2022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