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柬资讯
中柬抗疫故事:守望相助,中柬同心
日期:2021-05-14 字体:

  中视新媒网14日讯(主编:广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柬埔寨首相洪森在中国抗疫最艰难的时刻“逆行”访华,成为第一位外国政府访华的首脑,中柬两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柬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中柬在抗疫过程中的团结协作,是人类社会命运与共、同舟共济的最好见证。

新冠无情人有情 中柬携手抗疫情

中柬患难与共,共克时艰,是真正的“铁杆朋友”。为协助柬埔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柬中资企业双赢互惠食品进出口贸易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多次向柬埔寨第一线抗击新冠疫情的官兵们捐赠抗疫物资医用口罩、食品和生活用品,为柬埔寨前线部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警察局为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爱心捐赠抗疫物资的柬埔寨双赢互惠食品进出口贸易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成为中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战胜疫情的历史见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本文来源:中视闻道网   原文链接:https://www.163.com/dy/article/G9V2PEH00530PC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