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崔昌华带队访问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
日期:2023-11-23 字体:
2023年11月22日上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一行6人赴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就人才培养、留学合作、科研服务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
 
       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Kim Sovannarith 博士、国际关系处处长Toch Pheakdey 博士热情接待了出访团一行。
 
       Toch Pheakdey对崔昌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期待通过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海南和中国的办学影响和服务能力,为柬埔寨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崔昌华说,非常高兴能与金边皇家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希望这次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机会,为两校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学习研究平台。他表示,将发挥学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区位优势以及专业和技术服务优势,共同推进两校的共同合作发展。
 
       出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并互赠了礼物。
 
       金边皇家大学(简称RUPP)建于1960年,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是柬埔寨办学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世界排名最高的全国性综合大学。该校拥有超过30000名学生,下设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三大学院以及1个研究机构、2个大型中心,涵盖了从本科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全面教学平台,拥有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语言学等广泛的学科门类,其外国语学院开设了柬埔寨最重要的语言课程,与中国38个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双高申本办公室负责人及烹饪专业带头人参加出访活动。

20231123055418919.png20231123055431958.png20231123055442920.png20231123061544498.jpg

新闻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海经贸-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hce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