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华出席中老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日期:2023-11-30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王华出席2023年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成立两周年年会暨中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共有来自中国、老挝和柬埔寨的120余名共同体成员单位代表齐聚永川参加会议。

会上,王华作了“做好境外办学,助推中老职教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他指出,我校以老挝“一带一路”电商乡村振兴学院和境外实训基地为载体,扎实做好“学历留学生培养”“中文+职业技能培训”“标准输出”“校企合作”四项核心内涵建设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探索中老职教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为深化中老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共同体举行了中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老挝教育体育部职业教育司、老挝工业与贸易部标准化与计量司、柬埔寨教育、青年与体育部职业训导司、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代表,就各自领域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发表了主题演讲,各职业院校代表围绕中老职业教育国际化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谢沁伶

责编|贾敏


新闻来源: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相关链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cqc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