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我院在2023中国(江西)-东盟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上与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3-09-07 字体:

d2fffa2aba1a4d2c9c155f9d2157910c.jpg

d272af51318248f4ba2fd44c67747335.jpg

9月6日,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中国(江西)-东盟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在南昌举行。学院副院长金志芳及国际交流中心、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会上,泰国前教育部长、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长霍萨伦,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分别致辞,国内产教融合知名企业家及教育专家学者就产教融合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多所江西省高校与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境外高校,与阿里巴巴淘天集团、北京中物联科技产业发展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签订了16个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项目。其中,我院积极与泰国格乐大学、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等院校、企业洽谈交流。金志芳代表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副校长汪胜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基于共同发展的友好愿望,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就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互访、学生互访、教学交流、教师讲学、教师进修、举办学术研讨、进行合作研究、举办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坚持教随产出、产教同行,有力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张凤英、国际交流中心杨忻悦 编辑:张雯 签发:李桂生

新闻来源: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相关链接:【合作交流】我院在2023中国(江西)-东盟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上与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_学院要闻_学院要闻_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jxhjx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