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喜讯:我校在2023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3-09-18 字体:

9月14—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香港职业训练局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996c389bcf7b4c7a8ba51b96cb2fea62.jpg

比赛现场

来自香港中华厨艺学院、南宁职院、顺德职院、无锡商业职院、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柬埔寨科技大学、越南商业大学等国内外20余院校近11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8名学生代表湖北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荣获创新面点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雕刻冷拼二等奖1项、西式烹调三等奖2项、中式烹调三等奖1项,杨清、申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8182f7a29d224074ac829b52ab530bb2.jpg

创新面点一等奖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是第八届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参赛队伍为历届最多,办赛规模为历届最大,我校是首次受邀参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也是学生技能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再现。

新闻来源: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喜讯:我校在2023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喜获佳绩_新闻中心_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hbhgz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