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带队参加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四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论坛
日期:2023-10-10 字体:

本网讯 11月8日,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的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四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论坛在温州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等一行4人受邀参加。

A71265A48709C4F29A574128D51_0462B7FD_18BA5.jpg

本届论坛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与发展——纪念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为主题,来自泰国、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安哥拉等国家政府教育科学、培训就业、技能发展等部门有关领导和院校长以及有关院系负责人等70多名海外嘉宾参加线下会议,还有来自国内政府有关部门、院校和行业企业界的近500名嘉宾代表出席,并开设了线上直播。下午场的“专家报告”会议由魏少峰院长主持。

96330D680263963BF337FDD0ECC_B401D881_13758.jpg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为我院颁发证书,确定我院为“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院校,陈长江副书记上台接受证书,随后在会议现场完成国际化合作洽谈合作备忘签约。

C90EA1277FB355ABDD275BD91FE_011C68B3_22CB0.jpg

通过会议交流与国际合作洽谈,为我院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与发展,畅通中外人文交流路径,拓宽国际化办学视野,融入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助力提速。(审核:武峰 文字、图片:刘世国)

新闻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www.wspc.edu.cn/info/1002/432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