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开展海外(柬埔寨)员工培训活动
日期:2023-08-01 字体:

6F6206B40C285BAEE29C2F89B73_C8C38A45_30458.png

CCBA87DA6E37A8362171E59D919_AA92D1CE_1FB96.png

8月1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在线上开展海外(柬埔寨)员工培训活动。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达利(中国)公司可持续发展部经理徐眉,达利集团柬埔寨工厂负责人Albert,以及达利集团柬埔寨工厂38名技术骨干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郑小飞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由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服装制版师分会秘书长方建强主讲。培训主题是“公司建立GST标准工时的价值与意义”。GST是通用缝制时间的缩写,目的是通过工艺动作的合理性,推进缝制工艺动作的标准化、时间标准化、计件工资合理化。培训会上,方建强围绕“什么是标准工时”、“建立标准工时对于集团化公司的价值与意义”、以及“标准工时建立的典型案例”三个方向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娓娓道来。

数字技术引领纺织服装行业变革,以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主要技术作为产业数字化的重要支撑的数字技术,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实践,将引发链式反应般的科学突破,引领行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重塑产业体系、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价值产生深远影响。GST可以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背景下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达利集团柬埔寨工厂技术骨干围绕GST与主讲教师开展热烈探讨,培训活动气氛活跃。

海外员工培训是“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之一,更是达利女装学院做好社会服务的一项举措,提高达利女装学院的国际化水平的一个抓手,也是学院教师与行业企业深度交流的一个助推器。下一步,达利女装学院将继续开展海外培训系列活动,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新闻来源: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www.hzvtc.edu.cn/info/1594/231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