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赴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11-15 字体:

6383566242443602046917963sl.png

本网讯(亚龙丝路学院通讯员 甘术恩)11月14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及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璋龙等一行赴柬埔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丝路学院考察交流。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副校长彭拉凯纳(Ms. Peng Lakhena)、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亚龙丝路学院两名公派教师陪同考察。

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我校亚龙丝路学院电气自动化创新实训中心、机电控制与仿真实训室、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实训室等。

6383566243001369217713586sl.png

座谈会上,彭拉凯纳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发展概况、学校规模、专业设置及我校亚龙丝路学院建设情况。张志祥高度评价了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的办学实力及我校亚龙丝路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认为我校亚龙丝路学院教学硬件设施完备、发展方向准确、办学效果显著。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工作。

据悉,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省属公办专科高校,近年来,联合著名民营企业红豆集团,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创办全国首个由高职院校在海外独立设置的股份制应用技术大学——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基于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海外统战工作创新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