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发展中国家内陆地区加工贸易研修班”在学校举行线上结业典礼
日期:2023-04-28 字体:

4月27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江西省商务厅承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的“发展中国家内陆地区加工贸易研修班”在学校举行线上结业典礼。江西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调研员王立男受邀出席并致辞,学校党委委员饶建华对研修班作总结讲话,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空军司令部安全管理系统负责人艾萨克·冈萨雷斯·马图特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发言,典礼由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

典礼上,王立男充分肯定了研修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研修班通过课堂讲座、“云参观”、专题研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分享了中国加工贸易的发展现状与成就,参训学员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展理念、中国加工贸易发展历程、后疫情时代加工贸易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饶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研修班的总体情况,对参训官员克服时差困难,积极参与研修班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与学校长期保持联系,进一步增进友谊与合作。

学员代表艾萨克·冈萨雷斯·马图特在发言中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提供的学习机会以及授课专家们的精彩分享,他表示,他将继续努力,通过多边主义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本期研修班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有来自柬埔寨、马尔代夫、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埃塞俄比亚、马拉维、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赞比亚、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11个国家的18位政府官员,为期14天。典礼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学员与中方人员进行了线上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相关链接:http://www.jxcfs.com/info/1112/523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