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18 字体:

10月14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陆璐主持。

陆璐处长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部门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全局观念,坚持“一盘棋”理念,跳出一域,着眼全局,从思想上始终保持一致,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报告所指出的七大“战略要点”、七项“行动计划”和争创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大学目标任务,发挥真抓实干精神,将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细化分解为具体目标任务,真正做到明重点、真落实、重实效、守底线,攻坚克难抓落实,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柬埔寨西港大学部副主任姚小挺领学了党委书记张志祥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加快高质量发展 为争创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他表示,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新的发展阶段学校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指导我校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的一份纲领性文件。全体同志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既脚踏实地又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柬埔寨西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作重点发言。他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创办“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的冲锋号,既举旗帜又重务实,既暖人心又鼓士气。未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接续奋斗,贯彻落实好校党代会精神,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让蓝图落地,让梦想成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全体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既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又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职尽责、倾力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文:卢丽;审核:陆璐)


新闻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gj.wxic.edu.cn/2022/1018/c99a8543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