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召开柬埔寨西港工商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18 字体:

10月14日,柬埔寨西港工商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汉文,副院长朱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陆璐主持。

徐汉文院长对西港工商学院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向海外办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作出指示。他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持续完善办学制度、规范办学流程,通过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二要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基本要素,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资源,强化校企及校校合作、充实师资队伍、拓宽生源规模,稳步提升办学质量;三要进一步行使大学职能,在重点做好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两项主要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技术服务、文化交流,推动民心相通、文明互鉴,全面提升西港工商学院影响力及辐射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国内团队与海外团队之间的联动协同,在推进当下工作的同时,着眼创办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宏伟目标,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朱璋龙副院长立足西港工商学院办学实际,聚焦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一要聚焦学生“引、留、荐”三大环节,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深度联结园区企业,以优质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教学内容增加办学吸引力,以融洽的情感和全方位的关怀提升学生留存率,以科学的指导和有效的资源强化就业推荐成功率;二要区分好常规、重点、亮点工作,分别抓好职业培训、招生宣传、办学认证、亚合资金项目推进、孔子学院申报等任务的落实与突破,做到精准出击、有的放矢;三要重视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明确资金使用规划,规范资金使用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西港工商学院的未来发展。

会上,西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设想规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文:刘可;审核:陆璐)

  

42fd2039-a6e6-4715-83a3-1a61f35d9c0c.jpg

会议现场

  

4fd189b8-947a-48b2-8df5-c1880633e1e8.jpg

徐汉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5c315828-46a8-451b-a94b-6f5c786f04de.jpg

朱璋龙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068eaebd-b1d2-486a-9445-18f59e82d532.jpg

视频连线


新闻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gj.wxic.edu.cn/2022/1018/c99a8543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