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柬埔寨海外留学生管理部代表团见面会
日期:2023-03-27 字体:

3月20日, 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组织召开柬埔寨海外留学生管理部代表团见面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道桥柬埔寨AMT海外留学生管理部部长刘凡、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尤索科以及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师范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cd25f8a-c03d-4458-b8db-1185bd71e335.jpg

据介绍,AMT是柬埔寨王国首相建立的“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每年为柬埔寨学生提供超过3000个奖学金名额,旨在为柬埔寨学生海外留学寻找更多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

会上,李道桥副主任对柬埔寨海外留学生管理部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双方就柬埔寨AMT奖学金、杭州市接收海外留学生奖学金政策、派遣来华留学生事宜进行交流,就推动杭州与柬埔寨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内开展互利合作、深化传统友谊进行了探讨。

  

8425d722-76cc-4c76-a4cc-536930819850.jpg

本次杭州市外办牵线搭桥为学校国际教育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搭建了平台、拓展了空间,将助力学校借助国际多边舞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走出去”。教务处(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傅华世代表学校参加此次见面会。傅华世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留学生学习生活、奖学金政策制订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中柬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的理事单位,希望与柬埔寨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来华留学生培养、“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新闻来源: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s://www.hzpt.edu.cn/Teaching_affairs/66/af/c1461a9182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