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柬埔寨劳动与职业培训部代表团到访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18-06-02 字体:

2018530日星期三,由柬埔寨国家职业教育学院校长Yok Sothy博士率领,来自柬埔寨劳动与职业培训部代表团一行7人到访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受院长何学军委托,由副院长张小军主持了接待会议,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双方会面在行政楼713会议室进行。张院长首先对到访的来宾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张院长介绍到,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在近年来持续推动国际交流,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本次柬埔寨劳动与职业培训部代表团到访我校,有望在将来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为两国职业教育发展出一份力,促进两国友谊长久发展。

代表团领队,柬埔寨国家职业教育学院校长Sothy博士对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也表明了本次来访的意愿,希望与中国的职业院校开展合作,借鉴中国的职教发展经验,提高柬埔寨的职业教育水平,提升国民经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高职院校,拥有丰富的职业教育培养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开展更多深入合作,让两国人民的友谊长久发展。代表团各校代表随后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约定了双方后续的合作方向。

次日,代表团根据预定,在教务处副处长关琦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实验实训设施中心,对我校的汽车、无人机、智能制造、电子电器、空调制冷等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设施设备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在与我校教师的交流中进一步探讨了在教师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5.jpg

张院长致欢迎辞

6.png

柬埔寨国家职业教育学院校长Yok Sothy博士发言

7.jpg

张院长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8.png

代表团成员参观我校实验实训设施

9.jpg

代表团到访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南京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