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海外分校教师在柬埔寨开展员工培训和技术服务工作
日期:2020-12-22 字体:

6.jpg

8.jpg

本网讯(国合处通讯员 管娉娉)今年7月开始,我校柬埔寨丝路学院教师王学瀚为三一重工国拓机械设备(柬埔寨)有限公司和顺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员工培训和技术服务工作。

王学瀚老师为两家公司100余名员工进行了为期10天的《自动生产线技术》定制化培训工作员工们的指导下,学习自动生产线结构自动生产线程序控制三菱PLC和变频器等专业知识与技能。此次集中培训企业员工对当前自动生产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员工的理论与实操水平。

此外,王学瀚老师还为柬埔寨顺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自动生产线机械手的PC程序控制》《自动生产线分拣系统的PLC程序控制》两项技术服务。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行“中企走出去温职伴随计划”。三年,学校率先在柬埔寨建立丝路学院,牵头成立中柬职教合作联盟,建立中柬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和柬埔寨研究中心。目前,针对海外中企存在的技术问题积极提供解决方案,给予智力支持。

新闻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