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与柬埔寨国立 JVC 高校签订合作交流备忘录
日期:2019-07-28 字体:

受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联盟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王继成带领合作交流处有关同志于7月22-26日赴贵州参加了第12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

在活动中,王继成相继会见了中国—东盟丝路学院法人代表和柬埔寨、老挝、越南等东盟国家高校负责人。经过比选,我校与柬埔寨国立 JVC 高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与JVC 高校SIM SORIN校长就师资培训、师生交流、专业共建等方面签订了合作交流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近期内开展互访,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以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本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集中展示职教特色,彰显开放办学成果,为中国和东盟国家高校搭建人文交流、国际合作的桥梁。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新闻来源:咸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