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2-13 字体:

2月1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柬埔寨西港大学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璐处长首先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她从推进海外大学建设、引进优质国际资源、输出中国职教标准、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四大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和系统部署。她指出,部门全体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要求和“双高计划”建设中心任务,突出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学习意识、协同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姚小挺副处长就亚合资金项目的落实、“鲁班工坊”项目的申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及留学生的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西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就海外办学中的学校管理、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质量认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海内外团队分别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线下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岗位,交流工作心得。部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通力合作,强化责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推动部门工作,在2023年再创佳绩。(供稿单位: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卢丽;审核:陆璐)

8c2f50fe-2d1d-4c8e-b690-aaa9eb6f0eab.jpg



  相关链接:https://gj.wxic.edu.cn/2023/0214/c99a8925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