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受托担任“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柬埔寨、缅甸国别工作组
日期:2022-08-27 字体:

1.jp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金格冰)8月23日,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发表视频致辞,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在北京分会场共同启动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我校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委托,担任“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柬埔寨、缅甸国别工作组。

2.png

       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由参与“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2018-2022)”的175个中国与东盟各国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研究机构和行业企业共同发起,其中中方单位98家,10个东盟成员国77家。联合会旨在拓宽合作范围和领域,提升合作内涵和质量,打造升级版中国-东盟双多边职业教育合作平台,推动各国互学互鉴、共商共享,让合作成果惠及更多学生、教师、院校和企业,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共同体,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职教力量。联合会中方秘书处设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东盟方秘书处设在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职业技术教育区域中心。


新闻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