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专家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2020-11-16 字体:

1.jpg

2.jpg

3.jpg

本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通讯员 管娉娉1113日,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研究员赵伟博士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志梅,国际合作交流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及柬埔寨丝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交流活动。

王志梅对赵伟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发展需求等。赵伟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实践与前景。他特别指出,柬埔寨丝路学院、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为温职院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双方还就柬埔寨研究中心建设及运行合作机制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赵伟在国际合作交流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柬埔寨丝路学院合作部门电气电子工程系的相关实训室。

据悉,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于2017年5月成立,同年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前身是九江学院柬埔寨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是国内较早从事柬埔寨国别研究的机构之一。


新闻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