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参加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成立会议暨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2 字体:

近日,党委书记邵波远程参与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成立会议。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出席,参与审议通过了《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章程》和《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名单》。柬埔寨劳工部国务秘书毕·邵潘(Pich Sophoan)、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校长约克·索提(Yok Sothy)、中柬职教合作联盟中柬双方成员代表12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邵波听取了联盟中柬双方年度工作报告及未来两年工作计划,参与“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网站上线仪式、与柬埔寨温州商会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合作教材编写等系列活动。

去年五月底,邵波同志与联盟其他常务理事单位一同前往柬埔寨、泰国,拜访了柬埔寨皇家艺术学院和柬埔寨国际技术培训学院,在金边出席了中柬职业教育合作会议,和中柬职业技术教育合作洽谈会。经过前期与联盟中柬双方单位的密切交流,我校作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为搭建中柬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与中国-柬埔寨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中方理事会成立会议,拓展了我校与亚洲其他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促进了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境外办学”工作,提升了我校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


新闻来源: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